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举行短视频直播大赛​

2020年10月28日 17:02 商科实验中心供稿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商学院短视频直播大赛初赛在6号教学楼VBSE实训室成功举行。此次大赛以“电商时代,不负韶华;直播带货,商通天下”为口号,以选拔赛的形式甄选具有直播潜质的大学生。通过直播带货大赛,引导和培育一批高素质的直播人才,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商学院丝路电商运营中心的后续运营发展储备人才。同时,助力企业网红化实现校企合作,深化与县乡镇政府和企业单位的合作,以农产品直播带货方式振兴乡村经济,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大赛自开始作品征集以来,引发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参与,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手机,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自己的精彩故事,分享身边的动人点滴,巧妙构思直播带货,展现校园生活的巨大变化。截止10月27日,大赛报名链接浏览量达960余次,报名筛选出60余名参赛选手,形成10组团体队和9组个人队共提交19个短视频作品进行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各组均获得评委会的一致好评,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复赛。同时,此次初赛全程在大赛官方抖音和快手账号上进行直播,获得广泛关注。赛后,大赛组委会也将优秀作品在大赛官方抖音和快手账号上及时审核上传,进一步扩大了此次大赛的影响力。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在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运营、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方面的专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开展新媒体创新创业的动力,同时挖掘大学生的双创潜能,增强大学生与电商新媒体的互动和归属感。

 

 

 

 

上一条:改变课堂,混合式教学将成为商科新常态 下一条: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乘风破浪”迎新晚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