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举行“第五届‘致教杯’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预选赛启动仪式

2021年10月12日 16:56  点击:[]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预选赛2021年10月9日-10月13日拉开帷幕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电商市销系、经济系四个专业、两个层次的一百三十名学生组成二十九支队伍,将与全国一百多所院校的参赛选手展开角逐。

为了鼓舞我院学生比赛斗志,10月9日中午12点,商学院在6号楼2楼VBSE实训室举行了西安外事学院“第五届‘致教杯’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预选赛启动仪式。商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勇岩电商市销系主任周晓燕经济系主任张慧文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发表了讲话。周晓燕主任主持了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杨勇岩副院长对同学们的参赛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参赛队员们分享了自己曾经带队比赛的经历最后杨院长对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张慧文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跨境电商比赛是我院首次两个系联合学生共同参加的竞赛活动,参赛队员由电商市销系和经济系两个系选拔出的优秀学生组成希望同学们认真比赛,互相帮助,合作共赢。

 

周晓燕主任带领参赛选手再次回顾了大赛的比赛规则强调了比赛注意事项

上一届比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801班的杨婷婷、吕名西、陈帅瑄三位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做了经验分享

          

预选赛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此我们祝愿我院学子在 “第五届‘致教杯’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取得傲人的成绩!

上一条:产教融合促发展,全面建设再推进——商学院成立产教融合推进中心 下一条:创新课堂教学,推动课堂革命

elementname